安左什么的都去死吧

谢谢大家的喜欢,文章可以转载,表明出处就好!

校园短文。

被催了家人们。

不是我不写,这几天复习啊。

下星期一要考试了,不算周末还有3天。

12岁雷狮×11岁安。

雷:六年级 安:五年级。

ʕ´•ᴥ•`ʔ。



_______________♡·

中午放学,一个小胖子带着一群人找到了在操场雷狮。

“喂!就是你说我胖吧”

“哦?昨天的胖子”

“你才胖呢,像你这样的人,学习肯定不好”

“到底是谁学习不好”雷狮看着胖子手里几张70到80的试卷,从口袋里掏出一堆试卷丢胖子脸上。

“自己好好看看吧”雷狮说完就低着头看手机。

“啊。。啊?全是100”胖子挠了挠头。

“算了,管他呢,来打一局吧!”胖子发起示威。

“行啊,反正也无聊”说着雷狮就收起手机,转头看了眼胖子。

就这么开始打起来了。

几分钟后,雷狮赢了。

虽然小胖子带的一群人没用,都是不代表有些人是完全没有用的,双方两败俱伤。

“再。。再来!”胖子不服气的擦了擦鼻子上的鼻血,拍拍灰,继续示威。

“不了”

“你不会是怕了吧”

“啧,我老婆来了还跟你们这群单身狗废什么话”

“什。。什么??”

雷狮在胖子懵逼的注视下伸出手。

只见一位褐色头发的少年奔了过来。

“雷狮!!”

少年挥舞着手。

“这不是五年级一班的班草安迷修吗?”

胖子走到雷狮旁边。

“我老婆,你羡慕不来”

就在此时,安迷修终于跑到雷狮怀里,他扑了上去,巨大的风吹过来,雷狮直接被扑在地上。

安迷修坐在雷狮腰上“你又去打架了吗”

“噗,是的呢”

“谁让你去打架的”

雷狮坐起来,抱起安迷修后站了起来。

安迷修拿出纸擦雷狮的脸,胖子已经羡慕嫉妒恨了。

“快上课了,走吧”

“好”

就这么的雷狮完全不顾胖子走了,安迷修爬在雷狮肩膀上,恶狠狠的瞪着胖子,光影问题导致安迷修的脸让人想揉却又害怕,即使安迷修不这样,敢打他揉他的,没经过雷狮同意都会挨打,当然除了老师以外,因为安迷修被大人揉的时候是特别享受的。

“好热啊”安迷修回过头来看雷狮。

“嗯。。那我给你遮着”雷狮伸出手帮安迷修遮住了眼前的太阳。

他靠着雷狮,脸紧贴雷狮的胸膛,这是最有安全感的。

路过的人要么拍照,要么就是嫉妒安迷修或者雷狮,好一点的就是在那里尖叫。

“老公”安迷修低声说了句。

“你还是第一次这样叫我啊老婆”

“略略略”

安迷修调皮似的吐出了舌头。

至于最后胖子咋了,他被老师发现打架,然后被停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说了我还要复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