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左什么的都去死吧

谢谢大家的喜欢,文章可以转载,表明出处就好!

刀刀(bushi

果然我还是以前那个闲b。

我恨阿数嘤嘤嘤。



要求还是一样的~~~。


_________________



“结婚这么久了,你就是这样对待我的感情吗?”

“啧,不是说了是我同事吗,加个好友怎么了,你凭什么管我啊”

“。。。既然你不然我管你,那我走,我再也不在这个家待了!雷晏雷荌,走!”

安迷修把围裙脱了甩雷狮脸上,拿起行李,牵起两个孩子的手,头也不回的出门了。

“妈妈,爸爸还在里面”

“乖,我们去外面玩几天好吗”

“妈咪,那我们怎么上学啊”

“。。没事,妈妈在,你们能上学的,不过要换所学校”

“啊,我不要”

“和同学相处都这么久了,为什么这么突然啊”

雷狮听着门外两个孩子的哭喊声,不由的攥紧了拳。

“好了好了,电梯到了”

安迷修在离开时回头望了眼熟悉的家门,随后眼神坚定,走上了电梯。

十分钟前,离结婚八周年纪念日还有一天,安迷修在前一天都会检查雷狮的手机,可这一次雷狮死都不愿意,安迷修就趁雷狮去洗澡时打开看了一眼。

有一个微信名为:“Fairy.酥酥”的人引起了安迷修的注意,他点进去,发现雷狮洗澡前还给她发了一句话,写着:

放心吧,他没发现。

女人也回复:

那就太好了,你什么出来,我们好好谈一下。

雷狮:

等我一会出来

最后只有一句:好,那我先画个妆。

安迷修以为是同事,刚准备退出的时候女人又发了条消息。

“你怎么还没出来啊,我在你楼下了,酒店都订好了”

“酒。。酒店??”安迷修难以置信的看着发亮的屏幕,这时雷狮出来了,看见安迷修看着自己手机发愣,立马抢过来,想打却又不忍心,手悬在半空,随后又缓缓放下。

雷狮看着安迷修一脸震惊随后又眉头紧皱。

然后就变成刚才那一幕了。

安迷修出去后,果真看见了那个女人,一头黑色长发,红色的短礼服裙,还有名贵的黑色小皮包,比憔悴不堪的安迷修美多了。

女人看见了安迷修,说道:“诶!别走”

安迷修回头看了一下她:“有事吗”

“你就是雷总提到的安迷修吧,我是他的同事,他几天让我来帮他额。。”

女人说了一半就没说了。

“帮什么?”安迷修终于转过身体,不是只回个头了。

两个孩子也看了一下眼前的女人。

“呀!这就是雷晏和雷荌吗?雷总在我面前可没少夸过你们两个!”女人弯腰捏了捏雷晏的脸,虽然内心慌乱但是表面却丝毫没有波澜,安迷修开始怀疑起自己。

“姐姐,请你放开。”雷晏抬起小手,推了推女人的手。

“额。。你是。。”

“哎呀!忘记介绍了!我是林雨酥,叫我酥酥就可以了!!”女人抬起腰杆,神色也慌张起来,安迷修咪了咪眼睛。

“嗯”最后他还是只说出了一个字。

“那我走了”

“刚好我也要走了!我送你吧,你要去哪里啊”

“xxx酒店”

“啊,我也要去那里呢,走吧走吧!”

“啊?”

安迷修还在懵逼时女人就已经上车了。

“妈咪,要上去嘛”

“姐姐这么好心,不上去对不起她的善心”

安迷修笑着对雷荌说。

_________________







p*:雷晏是男孩子,叫安迷修叫妈妈,叫雷狮叫爸爸,对外人叫姐姐阿姨,先生雷荌是女孩子,叫安迷修叫妈咪,叫雷狮叫爹咪,对外人和雷晏一样。




(◍•ᴗ•◍)❤。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