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左什么的都去死吧

谢谢大家的喜欢,文章可以转载,表明出处就好!

幼师与缉毒警察的爱情。

原创是外网的一片短文。

还有一天就考试了,家人们祝我幸运呜呜呜。

放心,是甜的。

以安迷修为第一视角。






_______________

我很喜欢小孩子,所以去当了幼师。

我有个很爱很爱很爱我的人,他是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却是缉毒警察。

我很害怕他被抓住,特地去给他求了个平安福。

他是雷狮,我是安迷修,我们是两个男生,很惊奇是吗,哈哈,已经有很多人怀疑我们两个啦,他永远都会为我捂住耳朵,遮住眼睛。

我班里的小朋友都很喜欢他,他只要不忙了,就会陪我,有时候就来幼儿园来接我。

小朋友们叫他一口一个哥哥,我也好喜欢他呀,我跟着他们一起叫他哥哥,他听见后捏了捏我的脸说:“小朋友,你几岁了呀”

我也觉得好玩,就说:

“我22岁啦哥哥”

“那么可以结婚喽”

他用那副充满阳光的脸看着我,我好开心啊,我的男孩终于要伴我一辈子了。

在几天后,他手拿着一个小盒子,身体不停的抖,被我看出来了,噗,这个笨蛋。

我问他:“你紧张个什么啊”

“我,我害怕你不同意”

那可是我的男孩啊,我等了这么久,怎么会不同意呢。

“笨蛋,你知道的,我一定会同意的啊”

我紧紧抱住了他。

他也抱住了我,他紫罗兰色的眼睛真的好好看啊,想起之前,我和他还是学校无所不知的敌人,直到一个女孩子向我表白,我才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他了。

双向奔赴的结果都是在一起。

给他做饭划到了手,他永远是最着急的那个人,不小心摔跤了,他第一时间看我有没有摔疼,对自己却不管不顾,那时候我受伤了,他感冒了,我想去洗碗,却被他拦住。

他红着鼻子,手也被冰冷刺骨的水冻红了,我执意要帮忙时,他会给我带上手套,说这么美的手,可不能变丑了。

后来我们结婚了,我成了他的新娘,他成为了我一辈子的新郎。

结婚几天后,我在幼儿园上着课,手机发出了他曾经唱的情歌的声音,我拿起桌上的手机,是他同事打来的。

“喂?雷夫人吗,雷狮被毒贩抓住了,为了你他去和毒贩打,现在已经在医院了”

我知道的时候,在教小朋友们写数字。

我一下摊到在地,眼睛里的瞳孔剧烈收缩,眼泪止不住的流。

“在xx医院”

小朋友们看着我,围着我安慰,他们扶我起来,我跑了出去,让同事帮忙代课,开着车到了那个医院,我来不及擦泪,跑进医院,上了电梯。

电梯门开的时候,手术室三个字印入我的眼帘,灯关上了,他带着呼吸机出现在我眼前,我看不见他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他闭着眼,身体随着滑轮床抖动。

我跟过去,他在301病房。

心电图一下一下的声音让我的心跳加快,我好害怕变成直线,当我在床边埋着头哭的时候,一个温暖的手摸过我的头发,我抬起头,发现他眼睛里满是心疼,眼眶旁边还有热泪,我激动的想抱他,却被他的身体阻止。

他的手上,脸上都是伤疤,我指责他,干嘛要去拼命,大不了我陪你一起死。

他却只是温柔的摸了摸我的头发。

几天后,他出院了。

我也回到幼儿园上班,他辞退了警察的工作,陪我一起做幼师。

蝶不能没有花,而我的花,只有他。

_____________








(◍•ᴗ•◍)❤。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