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左什么的都去死吧

谢谢大家的喜欢,文章可以转载,表明出处就好!

家有y安(番外)

没戳又是番外。

呵呵,我闲死了。




_______________


“妈咪!”卧室传来了女孩清脆悦耳的声音。

“小荌?怎么了”安迷修慌慌张张的跑到雷荌房间门口,只见姑娘在床上,头上盖着被子,往姑娘眼睛看的地方看过去,是一只小巧的老鼠崽。

“啊!”安迷修也被吓了一跳。

“雷狮!”他大喊一声。

“嗯?”雷狮慢悠悠的走过来,安迷修眼睛眨都不带眨的。

“老鼠崽。。”安迷修颤颤巍巍的说道,所以止不住的颤抖。

“老鼠。。崽??”雷狮一脸懵,他走过去,看着安迷修手指的地方,果真发现了一堆老鼠崽,都是花生米一样的红。

“怎么?害怕了?”雷狮嗤笑一声,就碰了一下安迷修,安迷修就差点倒了。

“嗯。。”安迷修吓得把雷狮抱的紧紧的,雷狮快喘不过气了。

然后雷荌就看着这俩人,仗着父母都在,也不害怕了,把那些花生米抓起了放入手中。

“妈咪,这是不是逃跑的小白给我的呀”雷荌想起来了,之前她养了一只仓鼠,仓鼠后来有了,雷荌没高兴多久仓鼠就越狱跑了,这导致雷荌伤心了一星期,发烧了。

安迷修听见后转过头,看着雷荌兴致勃勃的样子,也少了几分害怕。

倒是雷狮想一脚踩死这些花生米。

“啧,都12点了,去午睡去”雷狮说罢抱起安迷修走了。雷荌则拿出了之前的笼子,把花生米放了进去。

接着雷荌发现了一旁的小白在找花生米,嘴里鼓鼓的,估计是找食物找完了回来喂孩子了。

小白也被顺势关进了笼子。

另一边。

安迷修还在对刚刚的事念念不忘,他莫名其妙的想生气,也就不在对着雷狮,转过身去。

p*:俩人在床上。

安迷修的脸颊和塞满食物后的仓鼠一模一样鼓鼓囊囊的,嘴一撅着。

“唔?”雷狮被安迷修这么一动给搞醒了。

又生气了?这已经不是安迷修第一次生气了,他每次在雷狮匆匆抱他走的时候都会无理取闹一下,当然他也不会为难雷狮,只是太过无聊了。

“傻子,又开始了?”

“哼!”

“别气别气,到时候给你买只猫好不好”

“猫?雷狮,你说真的?!”

“噗,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安迷修听见猫瞬间不淡定了,他好久之前就想养猫了,于是立马转过身来。

“安迷修,你知不知道,你眼睛里没有焊上星星,但我却看见了”

“啊?”安迷修脸秒红。

“你怎么这么敏感呢,骑士大人”

“。。。滚滚滚!”

“诶,错了错了,别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写不出好文了,我写的已经严重偏题了嘤嘤嘤。

我恨阿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